你睡吧

这里胜似花开

TREASURE【上】

*诺民

*李诺泡到小公子哥罗娜的故事

*要有下的

——

罗渽民总觉得自己过得没意思。

没得喜欢的人,有得钱也没个屁用。

想像圈子里其他兄弟姐妹们一样出去浪荡也做不到,因为骨子里就是个乖小孩。

也没太多交好的朋友,仅有几个从小走到大的别院的公子哥,性子也不大一样,你争我吵。现在得了,连吵都没得吵了,人跟着自己加拿大海归的男朋友出国玩去了。

罗渽民还上着大学,学着自己不喜欢的金融,一天天的使了劲翘课,要不就一个月一个月地往外跑,也不怕家里冻他卡,他早就准备好钱的事了。



春风和煦,应是遇见帅哥的季节。

后来罗渽民想着说:

春风和煦,应是遇见李帝努的季节。


——


“罗渽民,你爹今晚有个晚宴,想带你一起去”

“爸你可别了,我去了还不是给你丢人”

“什么话!我宝贝儿子这张脸摆在外面就够长我面了”

“爸,没想到,我一直以来这么会放狗屁的本事是从您这遗传下来的”

“行了,你赶紧去准备准备,晚上会有司机来接你”

“得嘞”



罗渽民看着镜子里算是好好捯饬了一番的自己,自信一笑,掏出柜底他最骚的一瓶香水,在脖颈和手腕处都摁了一下。

其实他没怎么喷过香水,买了很多很贵也很好闻的香水,可惜都没怎么用。

所以说他其实也不大懂香水到底该怎么喷,就学着平常一起玩的哥哥们喷,喷了个大概。


“小少爷,车已经到了”

“知道了”

罗渽民最后低头看了看自己一身的打扮,想起自己已经很久没有穿正装去参加这样的场合了。

记忆里的上一次,好像是他还是个真正的乖小孩的时候。



直到他坐上车,他才知道他爸把他摁来这个宴会的根本原因。

“老爷是想帮你物色人选”

“人选?什么的?”

“陪伴一生的”

罗渽民挺直了背才想明白

“哥哥哥哥我才二十啊二十啊啊啊啊啊啊”

“老爷说他常以为你已经人入暮年了”

罗渽民差点气撅过去。

“老爷也不是思想很死的人,说男女都行,如果是男的,后续他可以处理”

“当然,也可以先谈几年恋爱试试”

“等下,这场宴会的主人公难道是咱们家?”

“不是,只是普通的商业聚会,老爷认为这是你的机会”

“商业聚会我连女伴都没带!”

“没有人会对你不带女伴的事评头论足”

“那你可真替我谢谢他了”


罗渽民说这话时耳朵都被气红了,人老以为他是害羞的,其实他是生生给气得。

他又偏偏只能在前往聚会这短短半个小时之间的车上来消化这个信息。

“少爷,老爷他好像来不了了”

罗渽民去了。

“这,你们存心,好,得,算了”

“麻烦少爷自己进去了”

“知道了哎呀真是,我又不是不长腿,好歹带着脑子”

“希望如此”



——


“少爷,到了”

罗渽民还是有点不明不白,那那那,是不是说明就算他今天就不去找这个看对眼的人,也没关系?反正他爸也不在,也没人一直唠叨他。


“晚上就不用接我了,我自己回去”

“好的”

罗渽民踏下车后便已经有人上前迎接了,把人带进院里头。

一边走还一边夸传闻中的罗少爷果然长得惊为天人。罗渽民也不知他这话几分真几分假,只顺着说了几句没有没有。

“罗少,到了”

罗渽民还没进去就开始累了。

啊!好烦!不想喝酒!又不能只喝果汁!那多丢面儿啊!

罗渽民重重叹了一口气,还是昂起头往里走了

一进门,罗渽民就侧着身想降低自己存在感,免得马上就有人要来跟他各种敬酒。

“哟!这不是罗家小少爷嘛”

罗渽民已经想到了来人的下一句话。

“你小时候我还抱过你呢,你记得吗”

记得你妈记得,你他妈是谁。

“记得记得,当然记得啦”

罗渽民对外就一小甜豆,对谁都这样笑嘻嘻,可又让人感到些许生疏。

“听说你爸今晚没来呢,你一个人在这场上啊,可要小心点喽”

罗渽民听他话中有话,却又琢磨不出什么,只好附和后作罢。

他还站在原地思索,就已经有人说轻不轻说重不重地把他一把拉了过来。

“小罗,那个穿蓝色西装的,就是今晚宴会的主人公,你一定要离他远一点,保护好自己,我就只能跟你讲这些了”


“那他叫什么啊”



“———李帝努”




——



罗渽民没想到危险找上门找得这么快。

“这位漂亮的先生,喜欢什么样的酒呢”

罗渽民心动2019了。

他脸羞得通红,“漂亮的”怎么说都不像是用来形容先生的吧。

“都....都不是很喜欢.....”

“那.......”



“或许喜欢我这样的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喜欢咱俩谈恋爱吧我现在就要跟你出国结婚我操妈妈我看到天使了爸!!!啊啊啊啊啊我找着人了我就要他

“啊??”

李帝努看他这反应,笑眼显露地更明显了。

“哈哈,开玩笑的,聊一聊吗”

你别看罗渽民这人看脸行事,其实偶尔脑子还是带了一点的。

“不...不要....”

“我怎么没听说罗家小少爷还口吃呢”

“没有!是....是紧张”

“可爱。晚上有空吗?”

没有。如果我没回去我就完蛋了。

“有啊”

“我们换个地方聊吧”



———


进展比罗渽民想得还要快,他居然已经在李帝努家门口了。

“你少跟他来往”

罗渽民记着呢,就是.....就是不爱听.....

“罗少爷知道我吗”

罗渽民这人真不大会抓重点。

“叫我渽民就好了,娜娜也可以”

李帝努边开门边有些疑惑又带着笑地回头。

“娜娜吗,这么可爱的名字?”

“很....很不适合我吗?”

李帝努彻底笑开了。

“不啊,和娜娜本人一样可爱”


罗渽民正式宣布,他全身的恋爱细胞都被唤醒了。


———


罗渽民甚至忘了两人怎么滚上床的,他大脑一片空白,要说还留下什么,只有一句接一句的“我要跟李帝努谈恋爱”

“娜娜不会是第一次吧”


罗渽民并不是未成年,要真说自己一次也没做过,居然也不太好意思。

“才....才不是呢......”

“那娜娜的第一次是谁”

“就这么笃定你就是我的第二次吗”

“我不在意我是你的第几次,我只想知道是谁”

“好像临时跟他交流一下你的敏感点在哪,下面有多紧之类的话,也没关系吧”


罗渽民眼眶一下就被逼红了。不禁骂自己真是被美色迷了眼,居然忘了大人的告诫,不管不顾跑到李帝努家,甚至上了他的床,现在连求救的能力都没有。

罗渽民心里难受,面上也撑不住李帝努的进攻了,直把人往外推。

李帝努一看怀里人一粒一粒往外掉金豆豆,纵是平时没什么感情波动的人呢也忍不住心疼了,手上的动作也放得轻了些。


“娜娜不生气,我开玩笑的,别哭”

“骗人......你走开......”


李帝努既然把人骗上床了。

那自然是不会放走的。



———


罗渽民晕晕乎乎揉着头坐起身,低头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自己和李帝努昨晚是多么淫乱。

身旁早已没了人,床单还是有着褶皱,摸上去也隐隐有着温度,只剩床头柜上的一个便签。

【一定要打给我哟~】

和一串数字。

罗渽民什么都不懂,小心翼翼地穿上了李帝努放在沙发上给他准备好的衣服,甚至把那张便签折起来放到口袋里,想着回家要把房间门关起来再给他打电话。



———



“小少爷!您一晚上到底去哪里了!”

“喝多了,朋友送我回他家了”

“您知道老爷多担心吗!电话也打不通,派人也找不到您”

“小事小事,你让他平平心”

“少爷,厨房备了吃的,要是想吃的话,说一声就行”

罗渽民好不容易打发了这些来嘘寒问暖的,跑进自己的房间,锁上门,坐在床沿,紧张地拨出那个手机号。

“......喂?”

“娜娜?”

“嗯”

电话那头传来李帝努低低的笑声,罗渽民只是想着那模样都脸红了。

“真的好乖,说要给我打电话还真的打了”

罗渽民心一沉

“不,不喜欢吗”

讲完又觉得不对,什么喜欢不喜欢的啊。

“没有没有,很喜欢,以后多给我打电话吧,有空也打,没空也要打。睡前一定要打,我听不到娜娜跟我说晚安就睡不着。早晨起来要是能打就更好,因为刚刚起来时娜娜的声音不一样,就像在叫 床一样很软很好听。我们什么时候再见一面吧,很想天天看见你”

罗渽民早已忍不住整个人缩到被窝里,李帝努段数太高,他实在搞不来。

“今天不可以吗.......”

“见我吗?”

罗渽民没出声,他头有点甜得发晕。

“当然可以啊,你来我公司找我好不好,地址我一会儿发短信给你,你就跟前台说你叫罗渽民,他要是不带你上来你就打我电话”

“去你公司会不会太打扰了?”

“因为很想让我的员工都知道我找了一个特别漂亮的小男朋友”

“什么男朋友啊....乱讲.....”

“就是的哦,你要不是想我给你负责,怎么会这么乖打电话给我”

“所以.....我们在一起了?”

“娜娜不愿意吗?”

“愿.....愿意啊......”

“我就知道娜娜也很喜欢我”

罗渽民挂掉电话后,忍不住想,原来这么好的恋爱,也会落到自己头上。


———


没了 可能还会有吧 不知道

评论(16)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