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睡吧

这里胜似花开

直至今日【番外】

*马东

*可能是有意思的小故事?

*ooc

——

每一天都是今天,所以我永远都喜欢你。

——

“呀李马克!”

“东赫啊…又怎么了啊…”

“你自己看看!你说咱不是做饭的料吧好歹有自知之明,少进厨房也就算了,你可倒好,成天往厨房里钻,是怎么你们公司还评选炸厨房多少次是吗,你这个就别争第一了吧”

“不是啦……”


怎么会是那么傻的理由。

还不就是因为觉得你好不容易才能回来一趟不想再让你还要做饭了嘛。

“你别讲什么我这么久没回来想给我做饭,你自己看看你一年回多少次家,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你三百六十天我都不知道你在哪,还给我做饭,我给你做饭都成荣幸了”

李马克哪知道今天李东赫哪来这么大怨气,再说了,他光是这周就回来四天,什么一年就回来五天的鬼话啊。

“我都回来四天了!不对,早就五天以上了!”

“行行行你真厉害”

李马克可气了,李东赫又又又又在气他。

他一年三百五十天不回来,但有三百六十五天都在被李东赫气着。

李马克自己走出厨房坐在沙发上,嘟着嘴越想越气。

李东赫忙完工作赶完行程,回家又要收拾笨蛋老公炸掉的厨房,累得眼皮子都睁不大开了。

他摘下手套走出厨房时,李马克还坐着沙发上,抱着臂,不知道在想什么。

“行了,都这么晚了,洗洗睡吧我要困死了”

说完李东赫便径自走上了楼,李马克看他一个人坐客厅也没意思,转身也跟上楼。

李东赫闭着眼睛洗漱完,努力睁开眼看了眼床的方向,努力一蹦跳上了床,怒吼一声“ 啊!”以发泄在家收到的心累。

李马克早早就在床上等好,连被窝都暖好了,就等李东赫回来了。睁着自己圆溜溜的大眼睛露在被子外面。

“晚安”

李东赫伸手关掉了灯,转过身后对李马克讲。

可李马克迟迟没有回应,李东赫也权当是他还在闹脾气或者怎么样,他也根本没心思管。

当李东赫都快睡着的时候,他感觉身上突然一沉。

“李东赫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不……”

李马克心灰意冷,以为李东赫真的不喜欢他了。


“没有不喜欢你……”

“最喜欢你了”

可惜李马克没听着,谁让李东赫大概二十分钟后才翻了个身小小声回答。


——


“早”

李东赫从洗手间洗漱完甩着毛巾时看到了李马克,出于礼貌性地问了个好。

李马克却不理不睬,像没看到人似的。

“欸这人怎么这样呢真是……”

李东赫也气哄哄,头回有人不管他的问好,尤其是李马克。

李东赫以为李马克还在因为昨天的事生气,昨天是累了点,今天刚好没有行程,还是得把人给哄好的。

“你去上班吗?”

“嗯”

“今天不是周末吗?”

“周末也要上”

“得,真行”

李东赫坐沙发上思索了几秒钟人该咋哄,然后果断拿起手机问罗渽民男朋友怎么哄,不对,老公怎么哄。

[这还不好搞]

[你要知道世界上最好哄的除了父母就是男人]

[真的假的]

[你看我会骗你吗]

[没哄好你狗头给我等着被削]

[知道知道]

[不过到底怎么搞]

[你去他公司玩一圈呗,顺便送午饭嘛]

[门卫不让我进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给你老公打电话啊]

[那不就没意思了嘛……]

[操你妈你屁事真多爱去不去老子很忙]



——


李东赫正站李马克公司门口呢。

来回踱步。

“先生,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李东赫顿住,他就知道他会被当做很奇怪的人来看。

“没啥,就,您认识我吗?”

“先生这……”


行吧,李东赫发现原来自己的受众面还不够广,面前这位撑死了五十,也已经不认识他了。

“我!李东赫!李楷灿!听说过没有”

“好像有点印象……演电视剧的吗?”

“唉我还唱歌我啥都干你放我进去吧”

“先生您要不前台先登记一下?”


李东赫十分委屈,小脸搭在台子上,等前台姐姐登记。

“不过啊你也不大知道我吗?”

前台姐姐一看就年轻,应该,应该会知道的吧。

“知道,李楷灿啊”

“你看你看,可不可以放我进去啊姐姐~”

“您是来找总裁的吗?”

什么啊,连前台都要找的跟他一样铁壁吗。

“是啦是啦”

“那要不我帮你给总裁秘书打个电话?”

“那给他秘书打电话有什么用啊?”

“这样才可以把您带进去啊”

“噢那你帮我跟他秘书讲声别跟李马克讲这事”


也就过了五分钟吧,其实不久,但李东赫在门口沙发上坐着快睡着了,终于有人来了。

“您好,我是总裁的秘书,我带您上去吧”

见李东赫睁着的眼睛里还有些怀疑,秘书姐姐似是为了让他放心地说

“已经向总裁问过了,说是同意您上去”

李东赫头疼,不是说好不要跟李马克讲吗!

可恶的前台姐姐!

李东赫在跟着秘书姐姐走进电梯之前都一直斜着眼瞪着前台姐姐。

“但是总裁正好有个会议,可能您要等一会”

“可这不是饭点吗?你们都不吃饭啊?”

“老板不吃”


李东赫好说歹说从秘书姐姐那得来了李马克的些情报,例如工作忙时便不吃饭,本来睡得就少到最后干脆几天几天不睡,曾经在办公室晕倒过。

李东赫听这些的时候都快哭出来了,他哪会知道李马克过得这么惨。他忙,见不着李马克的时候少了关心,见得着的时候呢,李马克又一句不吭。

他只知道李马克少回家,哪知道他不仅不吃饭连觉都不睡。

“你们都不管管他?”

“他是我们老板”

“噢……对”

李东赫没意识到自己讲的话多没脑子,只是沉浸在对李马克的心疼和微微的愧疚里。


愧疚是会发酵的。

李东赫坐着等李马克的时候,越来越难受。感觉自己对不起李马克,不该跟他闹脾气,更不应该嫌弃他。

“老板好”

“李东赫”

李东赫闻言抬头,看到穿着正装但脸色还是有一丝疲惫的李马克。

“你来干嘛?”

李东赫知道他是昨天的气还没消,讲不出来什么好听的。

“就……就逛逛……”

“逛?那你拿着个饭盒干什么?”

不小的办公室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也没什么好顾虑外人的了。

“唉就给你送个饭你那么凶干什么……”

“噢,那你饭放下吧,人可以走了”

“怎么我一来就赶我走啊……”

“呀我还不是怕你过几天有行程又累着”

“说了没有没有这段时间都没有”

“就算没有你也在家好好歇着吧”

李东赫要气晕过去了。

“那你饭要吃哦……”

生气归生气,但李东赫这人又怎么会舍得跟自己喜欢的人生气。

“知道了”

李东赫慢慢挪出办公室,脸上写满了失落和难受。

——


“回来啦?”

“嗯”

“午饭有好好吃吗?”

“吃了”

李东赫在厨房里忙得手停不下来,但听到这话还是忍不住露出来傻傻的笑。

很可爱,是李马克最喜欢的那种笑,可惜他没看到。

“晚饭我不吃了,你自己吃吧”

李东赫忙碌的手停了下来。

“怎么了?”

“没事,就不用吃了”


可我做了很久。

我想着从今天开始给你补营养,所以连菜式都挑了很久,材料也是。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也还在生气,但是能不能不要表现得那么明显。

“噢知道了”

可那又怎么样,难道能和他大发雷霆吗?难道要质问他为什么他做饭就不吃吗?

“噔 噔 噔”

李马克已经上楼了。

真是的,那么烦我就抓紧搬出去住啊……

干嘛老是这样让人混淆……

李马克真的很讨厌。

李东赫坐在沙发上抹眼泪时默默想着。

他又不能上去跟李马克撒娇求抱抱。

人家一看就很嫌弃他这种黏人性格的小孩。

“噔 噔 噔”

李马克又下来了。

李东赫听到声音连忙对着钟表上的影子检查自己还有没有眼眶红红的。

“怎么还不上去?”

“没事”

可惜脸是抹干净了,哭腔还是出卖了他。

“你不会吧……又哭了?”

“没有啦!”

说这话时连尾音都发不出来。

“到底有什么好哭的啊……一天到晚……”

“是啦是啦没什么好哭的”

李马克打开橱柜又打开冰箱。

“你明明就会饿到底说什么不吃晚饭啊!”

李马克也堂皇了,顿下了手。

“算了我菜都扔掉了,给你煮拉面吧”

李东赫起身走进厨房时也没看一眼李马克。

“你上去等着吧好了我叫你下来”

“噢噢好”

李马克说着好,但是人还黏在厨房不愿意走。

“干嘛啦……”

“就看看你嘛……”

李东赫听得脸红,不敢再抬头。

李东赫感觉自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对不起嘛……”

李东赫刚刚好不容易憋回去的眼泪又跑出来

“跟我对不起什么啊……我也挺对不起你的”

“总是在气你黏着你应该挺烦的吧……抱歉”

“我今天去了你公司才知道原来你比我想象得要辛苦很多啊…还有你也是,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不吃饭,觉又睡得少,你到底是怎么撑过白天的啊”

“想想就知道,你肯定是喝了一罐又一罐的咖啡让自己保持清醒的”

“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幸运啊,能和你结婚而且喜欢上你”

“但想想又觉得还是你更幸运些啊,和喜欢你的人在一起,就算没办法总被牵肠挂肚,也是心底最柔软的存在啊”

“我说话总是很奇怪……你也可以不要听……”

“没事”

“啵!”

“李马克也很喜欢你”

“也很喜欢东赫”

评论(4)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