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睡吧

这里胜似花开

直至今日

*马东

*ooc 先婚后爱

*总裁马×艺人东

*没意思的小故事

*我可以拥有评论吗



“我喜欢你”




“李东赫,你几岁了?”

“不多不少刚好18”

“18了你还在这拉着人看这种电影?”

“这电影咋了你话里话外在这膈应谁呢”

“态度这么刚,我真不觉得你是来找我一起看电影的”

“怎么了我,我态度多好啊”

“行了你,我没空”

“不是,就看一次嘛,就当培养感情”

“听你鬼话,你每天都这么讲,可我不是陪你看过吗”

“我不管你好久没陪我看了”

“李东赫,咱俩就是挂名的,没必要私底下还搞这么真”

“挂名的话就当是陪朋友看部电影也好嘛......”

又自己嘟囔了一句

“不行就当做是陪陌生人也好嘛.....”

李马克看李东赫委屈噘嘴的样子,还是叹了口气。

“重点不是这,是我真忙,没骗你。我哪天有空了就陪你看哈,乖”

“我乖......”

李东赫看他是真忙,也不好意思再去打扰,只好抱着电脑垂着头退出了房间。


李东赫奔回了自己房间。



他和李马克是娃娃亲,很没意思的那种。

就父母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你什么都管不了的那种,见个面,不是很恶心你前面这人吧,恶心也没用,下周出国登记一下去。

但是他俩为了父母放心,还是不情不愿地搬到了一起住。

李东赫这人行程忙,有时几个月几个月回不了家,但说空白期那就是真的白,整日整日待在家里没事干。

李马克就不一样了,全年无休的忙,人家普通上班族朝九晚五李马克就不一样了,他就不带回来的。

但李东赫不是个冷冷漠漠的人,装装样子也好,他真觉得李马克挺不错的,怎么讲,他性格好,很少生气,生气了也自己憋着,明明已经是总裁的位置了但真的给人一种很努力的感觉,有时李东赫看不得他那么累问他不能叫员工去搞这些吗,毕竟他又不是开公司的,他不知道总裁要干什么,只觉得李马克如果真的要做那么多工作会不会猝死。

李马克却义正言辞告诉他不可以,这些都要他亲自过目的材料不能只交给员工就算了,不然要他这个总裁干什么,还一板一眼地放下了手中的事情教育了李东赫好一会儿,讲了好些大道理,李东赫都没怎么听 但他知道李马克肯定没在说他的好。

李东赫气得半死,他喜欢李马克喜欢得要紧,舍不得人累着,结果好心问问还被骂了可久。

李东赫那天还立下了李马克在工作时绝对不去找他这样的鬼话,第二天就给忘了。

李东赫会做饭,偶尔还会收拾收拾家,好歹是个能自力更生的程度。

他真的骄傲于发现李马克的缺点和弱点例如生活没什么自理能力,从不会做饭这点就看得出来。

“嘿,你还给我搁这跟我刚,连煎蛋都不会!你当什么总裁你在公司里饿死怎么办?”

“......”

李马克没有什么可反驳,李东赫端着盘子正盛煎蛋出来,一放下盘子就插着腰跟李马克说这话。

“叫外卖就好,再不济就叫秘书给我做”

“你居然叫别人给你这个有夫之夫做饭!”

“你你你,太过分了!”

“咱俩不就是走个形式吗.....你到底急啥啊”

李东赫原本还开开心心做饭吃,一听他这话泄下气来,连开玩笑都没了力气。

“哦......”

李东赫又洗干净锅和勺,才气哄哄扯下围裙往楼上卧室走,要不是怕李马克连收拾都不会,他也要很硬气地一拍桌子就走。

李马克还懵懵懂懂,他是不是生气了?怎么又生气了?

要是让李东赫听到,李东赫保准会站在二楼楼梯口抓着扶手用他黏黏腻腻的嗓子大骂上一句“Pabo!”

李马克只会睁大他圆溜溜的眼睛,甚至连嘴都要配合着懵。

不过李马克吃到一半还是觉得不对,就算没有生气也应该因为李东赫帮自己煎了个蛋而感谢他。

李马克也跑上二楼,他和李东赫一个房间,想不到吧,他俩不仅同居甚至同床。

当然是在两个人都会回家的前提上。

李东赫穿着睡衣躺在床上,被子还没叠。明明已经接近黄昏了,两个没有生物钟的人齐约上了那么珍贵的休息日安安稳稳补觉。

简单来讲这俩刚刚起床,身子脑子都还没舒展开来。

“东赫?”

李东赫缩在被子里,他身板本来就小,一缩跟都快没了似的。

“怎么了?”

李马克靠在床边的时候李东赫还是闷闷不乐。

他就没想过这个李马克是这样一个负心汉。

“李马克你真的很讨厌啦!”

李马克好像有点理解,好像又没理解。

“哈???”

手也伸上被子想一点一点扒开。

“你走开!”

绕是李马克这种再傻的也听出来不对头了,李东赫好像真的伤心了。

“是不是哭了?”

李东赫没出声。

李马克不知道怎么哄,毕竟他连自己做错了什么都还一知半解呢。

“对不起.....我错了”

李东赫隔着被子手都往外一抓狠狠拍了李马克的头一下。

“你错啥啊就错,以后认错能不能懂点脑筋”

李马克看认错没法做切入点,只得一同侧下身连着被子一起抱紧了李东赫。

“楷灿?东赫?”

李马克叫完李东赫也不应,倒是马克自己抱着人抱着抱着睡着了,一点动静没有。

李东赫染着棕色卷毛的头从被子里钻出来,不出所料看到了李马克的睡颜和他平缓的呼吸声。

“算了”

李东赫红着眼眶抬头轻吻了一下李马克的额头。

“原谅你了”


——

“我喜欢你 直至今日”

评论(23)

热度(3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