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睡吧

这里胜似花开

All mine [上]

*诺民

*ooc

*熟悉的校园au

*又短又臭的摸鱼产物

*你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

————

“爱情都是盲目的,尤其是小孩子的爱情。如果眼睛擦的雪亮,算计得那么清楚,又有什么乐趣可言呢。”

————

“你是不是家里很有钱啊?”

罗渽民新奇地看着他身边染着惹眼发色,梳着浪奔头,一看就用了半瓶发胶,也不愿意穿平淡校服的新同桌。


“没,不能这么讲”

“我真有钱,我还跟你做什么同桌”

“哦哦.....抱歉”

罗渽民意识到自己被人嫌弃了,也不好意思跟这个新同桌搭话,只知道对方叫李帝努。

出去打架时别人叫他JENO

他就知道这些。

一整天他都没有再跟李帝努讲话,一是他不敢,二是直到放学前李帝努都趴在那睡觉。

“渽民哪,过来一下”

罗渽民看到平常并不是很熟识的同学突然叫了他,站起身往那走去。

“你不要跟李帝努玩太好”

“为什么?”

“隔壁六中地头蛇,你不知道啊?”

“谁啊?”

“李帝努啊,不过,现在大概要成咱们学校的了”

“哦....”

“他以前因为打架有过校级处分,在六中”

“知道了”

“我们还不是担心渽民尼受伤啊~”

那个同学突然上手揉了揉罗渽民的脸颊。

罗渽民虽然很喜欢skinship,可是不是很熟的还是算了吧。

他讪讪地退回自己的座位,盯着李帝努的后脑勺了好一会。

——

“渽民,相信你也有听说李帝努吧”

“老师怎么了?”

“我们确实有这方面的一些顾虑,怕他带坏你之类的”

罗渽民脸上出现了很无法理解的表情。

“但是老师们都是相信你的,如果李帝努他上课影响你或者想对你进行霸凌的话都要来跟老师讲,好吗?”

你先等着他起来再说吧。

“好的老师”

罗渽民在学校里不算什么优等生,只是因为长得好常常有各种各样的学姐学妹来班门口表示喜欢。

但罗渽民都拒绝了,送的小零食也是,过节送的礼物也一样。

无一例外都是直接还回去,从未真正收下过。

“我喜欢你”

“我也挺喜欢我自己的”

罗渽民从来不是个好学生,从来不。

他初恋甚至都还他妈留着。

更别提什么初吻初夜了。

连自己解决的次数都少的不得了。



但每次看到那个人,他就忍不住。

他回家总会遇过六中旁边的小巷子。

其实也可以绕远路绕过那个是非纷争的地方的。

小巷子里边有间小黑屋,专门给他们六中的学生打架上床用。

罗渽民是知道的,现在六中快毕业那届没几个女的是干净的。

第一次在那种地方吗?自己都不恶心的吗?

李帝努以前也是六中的。

他也打架。

也去那个巷子打。

罗渽民见过他,不止一面。

甚至应该说是很多面。

他觉得这个人打架时荷尔蒙完全发散的样子太帅了。

他看李帝努打架一次腿软一次。

回家就忍不住跑进厕所想着李帝努的样子手摸上裤裆。


罗渽民发誓自己从来没想过李帝努有一天会转到自己学校来,和他同届还同班,甚至被安排了同桌。

他看到李帝努走进班级的时候。

就低声骂了句我操。

李帝努坐他旁边的时候,就只骂了句日。

开什么玩笑,你的自慰对象在你旁边坐着,活生生的,你还不是在昏暗的小巷子里偷看他。

罗渽民差点没在学校的厕所里来一发。



他喜欢李帝努。

他得面对这个事实。

但是目前看来他和李帝努很难沟通,毕竟,也没什么好毕竟,就是没话可讲。

罗渽民潜意识认为说,你看你也不打架不抽烟喝酒也不打炮你还跟我聊什么。



我就他妈想谈个恋爱怎么了?

就因为对象是李帝努我就得校处三条高压线条条都沾吗?


罗渽民看着李帝努在旁边安安静静睡觉差点没郁闷死。

哥们儿你稍微动一哈吧不然我们怎么有故事。

罗渽民明白自己本来就不高的成绩肯定又要往下滑了。

他一整天就没往黑板上瞅一眼过。

全盯着李帝努的后脑勺看了。

“我操他天灵盖怎么也这么好看”

罗渽民每节课都处于鼻血喷涌边缘,比如李帝努睡着睡着觉发出了小小的低吟。

“日啊妈的”

罗渽民只得转身叫上女同学

“同学给包纸巾救命”

“第几节课了?”

罗渽民盯着盯着李帝努突然抬头。

“快放学了”

李帝努听了又垂下头,好像还没睡饱。

罗渽民呼了一口气,他不怎么敢跟李帝努讲话,对视也是。

“欸前几天没看出来,我新同桌长得挺漂亮的啊”

“我,我吗?”

“我还有别的同桌?”

罗渽民脸差点和他头发一样粉。

“还染了头挺少女的发色”

罗渽民有些不自在地摸上自己的头发。

“啊.....是挺喜欢粉红色的.....”

“你叫啥啊”

“罗渽民”

“能写给我看看吗”

罗渽民翻开自己的本子,一笔一划写出罗 渽 民三个字。

“嗯知道了”

李帝努看他写完后讲。


“不过,我们之前没见过吗”



罗渽民认为原本平淡无奇的上学现在对他已经有了矛盾心理,他又想看到李帝努,又不敢每天看到李帝努,好像,那种偷偷摸摸的看,才是罗渽民所适应的,现在突然告诉他你可以光明正大而且他就坐在你旁边会跟你聊天,任谁都不太舒服。

“渽民哪”

“嗯”

“渽民哪”

“嗯”

“渽民哪”

“怎么了”

“没事,就想打扰你记笔记”

“......”

罗渽民低下头。

遮住了他又在发红的脸颊。

久而久之李帝努发现他的漂亮同桌好像很容易脸红,消不下去的那种。

而且轻轻一挑逗就害羞,不经逗。

这时李帝努骨子里的流氓气质就爆发了,他真的觉得欺负罗渽民很有意思。

“渽民”

“又咋了”

“我发誓,我虽然见的人很多,谈的漂亮姐姐也很多,但你一定是我见过长得最好看的人”

“知道了”

你也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

“要是我能跟你谈就好了”

罗渽民的心跳停滞了一秒。

“当然反正你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你”

“李帝努你能不能闭一会儿嘴”

罗渽民忍不住发脾气,即使这在对方眼里就只是撒娇程度的生气一样。

只是徒增可爱。

TBC

评论(5)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