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睡吧

这里胜似花开

撒野

*诺民

*校园AU

*凑合看

*评论的宝贝我爱你

*要期中考了好忙好忙呜呜呜

——

“我想左肩有你,右肩微笑。”

——

“诶我讲真的”

“你这么搞很恶心”

好多人都这么跟他说过,不,也不能说有很多,有,罢了。

“没有,你听我讲,真的不恶心”

李东赫转头很认真的对着罗渽民这么说。

他少有看到李东赫不是因为李马克的事而这么严肃。


可罗渽民有时也忍不住想。

“这样很恶心吗?”

“他真的不会喜欢吗?”


他不知道从哪里得到答案,没人告诉他,他也尝试着问过,可别人应和了几句也没了兴趣,干脆直接抽身离开。


“我已经把我能做的所有好做尽了”

“东赫我说真的,我有点累了”



罗渽民喜欢李帝努。

喜欢吗?


你要是这么去问罗渽民,罗渽民要先呼你一巴掌,然后笑着回答哪里呀就是朋友。

然后在你踌躇着领着这个暧昧的答案离开时得到罗渽民冰冷冷的一句

“别老是讲他的名字”


不是不爱听,是不爱从别人嘴里听。





“他到底哪里好啊,渽民你告诉我”

“哪里,哪里都好”



李东赫不解,不解在对这个问题的本质,他真看不出李帝努吸引人在哪里,长得帅点学习好点真让人这么神魂颠倒吗,他哪知道呀。

可是又是理解的,只是啊,他喜欢的那个虽然长得帅,就是学习一般般,也不差,加拿大人的英语还是排得上号的。

可不也还是把他迷的不行。






“东赫你可别,你没比我好到哪去”

“那可不一定,我砸的钱肯定比你少”

“李东赫我虽然很久没骂你了今天我一定要骂”

李东赫白了罗渽民一眼

“你那么多钱不愿意花自己身上,花同学朋友身上”

“也不愿意花我身上......”



“这都哪跟哪啊......说人话”

“渽民啊月底了救救孩子吧”

“咋,你给李马克还得来个月份礼物吗”

“没有这回事!是我自己穷了”



“让我看看,帝努最近是不是又瘦了”


李东赫听着这话就发愁。





李帝努一瘦,罗渽民就买一大堆零食给他。

不瘦,那也买。

反正李帝努抽屉里空不了。






“家里有矿的狗人”

“没矿,是我看到李帝努的时候矿自己找上的我”

“行,好,罗渽民你了不起”

“诶我问问我看着李马克咋就没人给我送矿”

“因为你压根就不砸钱”

“狗屁!昨天那包西瓜硬糖贵得要死!”

“瞧瞧,某些一袋糖没我一瓶水贵的人又来争些有的没的了”





“罗渽民你那头狗毛给我往后稍稍”

“我来拧爆你狗头”


“你小心我家李诺来干你”



李东赫手都抽出风了又停在原地。

“他哪会那么在意你”







“李东赫,操你妈”

“听到没有,操你妈”




李东赫是旋转骄傲,噎着罗渽民那可是上辈子修来的才气。

你看你看,以后别说你东哥脑子不大好使,你能骂得过罗渽民么。




“你别说得好像李马克会来帮你干架似的”

那是,他不去帮李马克干架就不错了。

“狗嘴闭上”









“来,渽民,我给你算算,这个月第几袋了?”

“才两三袋,别大惊小怪的”

“是,我一翻日历发现恰巧这个月也只过去了两三天”

罗渽民把人扭回去

“行啦你,别老操心我啦”





“诶你整天给他送糖.....他知道吗”

“怎么会不知道,怎么可能不知道”

“那他为什么....什么都不做啊”

“我不知道”



同学转过头前匪夷地瞥了一眼罗渽民。

“真傻”






罗渽民听着人家的这句话,忍不住笑笑。

“我知道”

“没关系,我就是希望他开心”











从什么时候开始,什么原因,罗渽民早就记不清了。

也不知道是因为太久了还是因为什么。


他很喜欢李帝努,但也不能这么讲。

他认为这是一种感恩,可李帝努对他哪有什么恩,能有什么恩。

可是罗渽民认为,李帝努是那么救赎过他。







在很久以前吧,很久很久。

罗渽民是个很安静的小孩,除了李东赫这个从小到大的朋友其他时候都一个人。

高中时他与李东赫没有分到一个班,这对罗渽民来说几乎就是将他与世界隔绝了。

直到李帝努,李帝努出现了。

罗渽民也忘了是因为什么理由两人突然在kakaotalk上聊得火热,也不能这么讲,他俩明明就没什么共同点,连游戏也是,想一起联机都尴尴尬尬。

但是罗渽民真的就把李帝努作为了很好的朋友。

每天发生了什么,作业写得怎么样,有什么开心的,不开心的事,他都一件一件跟李帝努讲。

可是两人明明在一个班。

罗渽民知道,但是他本能地认为,李帝努平常不在学校里找他,是不是很想和他让别人看起来很亲近。

就是虽然咱俩私下很好,表面上我不会跟你讲话。

罗渽民总是安慰自己说,没事,他好歹聊天的时候跟我好嘛,我们偶尔也是有互动的啊,不多也没关系嘛,总有一天嘛。

他哪知道要多久才能等来这一天。





其实,等不来也没关系。

已经足够了。











“你给我的备注是什么啊”

“儿子”

“???李帝努你”

“好好好,我换”

“你要换什么”

“不知道......宝宝?”

“好啊”

“那我改了”

“那我也要给你改个宝宝”

“你是我的小宝宝,我是你的大宝宝好了”


“为什么??明明我比你大只”

“屁,咱俩一样高”

“好吧.....”

“截图给我看”

“[图片]”

“好吧”











“帝努啊”

“在”

“怎么办啊呜呜呜呜”

“咋了?”

“我脑子一热,我居然报了艺术节庆演的独舞啊”

“啊??”

“呜呜呜呜呜宝宝啊我怎么办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独舞啊”

“没关系啦,你跳舞肯定很好看吧,我都没看过诶”

“呜呜呜呜呜呜这时候你管这个干嘛不是我真的好紧张”

“唉别哭啦”

“我控制不住嘛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不哭”



“我在”








“帝努你知道我最近为什么总是带着眼镜吗”

“不知道”

“我得了一个.....唉....急性结膜炎”

“!!!!!”

“明天...明天早上给你看看我眼睛....”

“嗯”

“其实.....挺疼的”

“那你别玩手机了”

“可我哪里忍心不给你秒回...”

“[感动]”

“嘻嘻”

“那也别玩手机了....早点去休息吧”

“好呀好呀”

“乖”











“帝努啊,我是不是要瞎了”

“没有的!我查了!很快就会好的!”

“可是真的....啊.....好疼...”

“我给你呼呼,就不疼了”

“嗯”

“[图片]”

“咋了”

“我们数学作业”

“知道”

“我教你吧,就讲个概念吧,其实很简单的,就是.........”

“呜呜呜帝努你是天使吧”

“嘻嘻”

“[图片]”

“我怕你没理解....再给你手绘了一个.....”

“呜呜呜我要把你抱起来大大地mua一口”

“mua~~~”

“呜呜呜你真好”

“你也是呀”











“你有没有看到今天上课的时候我去医务室了”

“看到了,你怎么了”

“就是,我眼睛突然流血了..”

“???你别吓我”

“真的啊,如果没有的话我哪会去医务室”

“那现在呢???”

“那当然早就好啦”

“你又咋了怎么会突然流血”

“没有,这是正常症状啊”

“哦哦那就好”









“帝努帝努”

“在~”

“我讲真的”

“我要是有一天死了”

“一定会保佑你平平安安的”

“....”

“真的”

“不多求一世”

“愿你平安”







“晚安,开开心心的”

“听话”




“晚安”

“muaaaaaaaaa”

“听话......”






“帝努,我觉得好累啊”

“?怎么了”

“什么都好累,事情好多,好烦”

“...”

“唉,算了”

“自己的心痛只能自己疗,何必痛苦而丧失现在的心情呢偶尔的抱怨发泄也是可以的”

“...”

“你突然发这么多,让我很怀疑你是不是从哪里复制的”

“想了挺久的......你要是觉得不好的话可以当做没看到....”

“没有!谢谢你,mua!”












“帝努....”

“诶~”

“我我我”

“咋了”

“我好像又受伤了”

“伤哪”

“伤手了....”

“还能打字么”

“受伤的那只不打”

“...”

“问题不大”

“什么不大!很疼好不好!”

“[图片]”

“你不能有诚意点自己哄我非得去截图....”

“那那那我.....”

“行行行算了”










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知道。

每一次李帝努对他说的话,对于罗渽民来说是怎样的安慰。

每一个晚安,都是罗渽民一天期待。

他太喜欢李帝努,太太太喜欢了。

李帝努曾经这样救赎过他。

所以,他只是希望李帝努开心。

只是在回报李帝努曾经对他的好。




过几天就是李帝努的生日了。

罗渽民已经准备了也就两三个月吧。

他不敢搞太大的场,说实话,他连邀请李帝努一起出来庆祝都不敢。

他还是特地叫了别的同学去邀请的。

怂啊。

“李帝努说好”

“真的吗呜呜呜呜”

“真的”

他准备的礼物也不多,但是他挑了很久,四月的生日,从过年的时候就开始物色了。

“诶你说这个他会喜欢吗”

“我哪里知道”

“噢......”

他和李帝努已经..已经很久没一起聊天了.....

他比谁都难过啊,他唯一能和李帝努接触的方式。

即使只是一个“~”

罗渽民也很开心,会回很多很多话,即使对方根本就不会回,明明在线也是,刚刚吃完鸡也不会。





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没了。











“东赫,他今年过完这次生日,就算了吧”

“你觉悟了?”

“可能吧”



“李帝.....不对,宝宝....”

“生日快乐”

罗渽民将礼物捧到李帝努面前,不敢看面前人的眼睛,怕眼里透露出的是嫌弃和冷漠。

“谢谢宝宝”





李帝努一件一件收完大家的礼物后,见缝钻出人群,拉住了罗渽民还在颤抖的手。

“我能理解为喜欢吗,你这么久以来的行为”

“你,你都知道的啊....”

“当然啦”

“对不起”

“唉,说起来,我真的觉得自己挺烦的”




“我答应了,罗渽民”

“什么?”

“不,跟我交往吧,渽民”





——

“我想在你眼里,

撒野奔跑”



——








评论(10)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