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睡吧

这里胜似花开

C — OLD

*诺民

*ooc 就只是少年们的故事

*奇奇怪怪

*评论的话就给亲亲

——

“你就只有这个爱好?”

“我也很喜欢你的”

——

三区有个名气很大的小孩,叫罗渽民。

他在十三个区里被所有人熟知,不只是因为他优越的外貌,或许是男孩冷僻的性格吸引了尤其多的漂亮女孩。

什么新时代择偶爱好吗?可能吧



李帝努对罗渽民很熟悉,即使中心管理层严令禁止一区与对头的三区有任何密切交集。

他俩都不是什么存在感很低的人物,凑在一起就是全十三区最爱看的戏。

人们毫不怀疑这俩人的交集可以引起一三区时隔不久的交战。

为美人舍去一切,李帝努真是什么都干得出来。






“诶?你不是三区的那个....那个”

“罗渽民”

“可是,可是三区的人不是不能进来嘛”

“溜进来的,所以你说话小声点”

“我没理由包庇你,我没好处”

李帝努,头脑一级清楚。

“以身相许怎么样?”

罗渽民抬头露出玩味的笑容。

李帝努生生被撩到脸红,不敢正眼看罗渽民。






[算不上很好的初遇]

罗渽民在自己的日志本上写下这一句话。

旁边贴满了报纸上带着十分公式笑的JENO的照片。

他又忍不住翻翻旧事。

[我想帝努一定很厉害,才能总是让一区的人听信于他,他的票数好多哦,我看到的时候居然怀疑一区到底有没有这么多人,可能是三区人太少了?]

[为什么呢??他还不够压倒性胜利吗?为什么不是他呢?有什么理由不是他呢?]

[肯定没有人知道帝努如果没有成功会怎么样,压根就没有人真的关心他,就算是他的家人也是这样]

[帝努明明这么好......为什么会有人看不到]

地上滑落的近几日新的剪报,是关于李帝努的新闻,已经不是最大的版面了,连标题都并不是很醒目。

[落选者落选后的生活?李帝努是否放弃?]

罗渽民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把这条剪下来,明明这条怎么看怎么气。

李帝努只是没有当选上一区的统领!只是这样而已!







“你怎么溜进来的啊”

“周围转转,有心的话就能进来哟”

“骗人.....”

“骗谁也不会骗你的”


真的吗。

我们才认识了一个小时啊。

怎么能说出这样蛊惑人心的话呢。



“你很厉害,我说真的。我是三区你为数不多的仰慕者”

“哦?是吗?我是一区你无穷无尽追求者的其中之一”

“真的吗”

罗渽民的笑得眼睛弯弯。

“真的”






“你会在一区待多久?”

“看我心情吧”

“走之前能去我家坐坐吗”

“怎么了,太久没听到相机的快门声有点想念吗?你明知道的”

“没事,我们去另外一个房子”

“他们不会发现我们的”


罗渽民放下酒杯

“好,走吧”








“家里一直没有人,可能不是很干净.....你将就着来吧”

“挺好的”

“真的吗?你不要为了夸我乱讲话”

“都是真心的”


李帝努泡了两杯奶茶捧着拿了一杯到罗渽民面前

“虽然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喝,但是我也就只有这个”

“谢谢,我很喜欢奶茶的”

李帝努放下奶茶就憨憨地笑,弄得罗渽民也忍不住展露笑颜,他想李帝努如果笑得很开心的话,一定是有什么很开心的事吧。


“我要一直叫你渽民吗?不会太生分吗”

“NANA就好”

“怎么不早点告诉我这个名字!好可爱哦娜娜!”

“你呢”

“诺诺帝努JENO之类的随便你叫,我没关系的”

“那叫诺诺好了,也很可爱呢”






“我回三区后还能跟你联系吗?”

“你做得到的话”

“诶~那是肯定的啦”

“那你多久才会再来一区啊”

“虽然说我们其实可以去公共区见面,但是当然不是很方便,我会经常来的,我保证”

“一个星期怎么样,我一定会的”

“但是你能给我写信吗”

“我能,我有养一只猫头鹰”

“娜娜好厉害啊”

“你也是”



“我总有一天会把你带进三区的”

“是嘛,我很期待”


“请务必在收到我的信后给我回信好不好,我不希望我的猫头鹰总是空手而归”

“我写的信肯定比你长!”

“诺诺这么棒的嘛”

“那当然”








罗渽民有整整一抽屉的刀。

这么讲吧,这只是一个兴趣爱好,他对那些漂亮东西没有抵抗力。尤其是刀柄上嵌着的宝石,罗渽民平常很难搞得到这种东西,所以在逛公共区的古董店时对带有宝石的总是忍不住多看几眼。

罗渽民每把刀的用处是不同的,但是其实他除了常用的几把其他的都不怎么使用,只是定时拿出来擦擦罢了,也不嫌麻烦。

有专门用来防身的,那种尤其利,也不怎么好看,罗渽民总会会特选这种刀来做备选,因为这样就算刀被擦碰到了他也不会怎么心疼。

还有那些用起来尤其精致的,拆信的都有,明明不怎么写也不怎么看别人的信。



罗渽民可不在意,他的初衷是为了在十三区里找最漂亮的那把刀在自己忍不住想离开时成为自己身上最美的一部分。

毕竟他意识不到自己存在的本身就足够美了。



他绝不会让别人破坏这一切。




[JENO:

我让我的猫头鹰将信寄到这个地方,因为我确实只知道这一个与你有关的地方,如果因为什么不可抗力因素你看不到这封信,那我想我也是失去了一只爱宠了。

我知道你一定知道外界对我的很多评价,就当是礼尚往来的礼貌吧,我也特别了解你的!除去爱吃什么对什么过敏睡前会做什么之类这些小细节我不知道,起码你希望别人知道的一些爱好我都了解,还有你一些随手的小习惯,你自己可能都不太明白,但是我真的知道。

我见面时对你说我是你的仰慕者,我保证这话没有半点掺假,全是我的真心,而且,三区你的仰慕者不少,我对自己当时的欺骗感到很抱歉,但是你一定要知道很多人都站在你这边。



我单身。

没有女朋友,连男朋友也是。

没有炮友。





快懂吧快懂吧快懂吧

                                     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Nana 罗渽民]







[Nana:

知道你很喜欢我啦,我身边也有很多人好奇娜娜呢,但是他们好像都对你有什么误解,其实我以前也对你是持有怀疑态度的,或者说并没有多加关心,但是亲近之后发现娜娜真的特别好。

我不怎么会说话,夸奖也是,但是你的好不需要我去讲吧,你也一定要看到自己身上的发光点啊。

其实最近蛮累的,但是每次想到周末就能见到你就很开心。



你知道了吧,你是怎样的存在。

对我来说。
 

                                                 会紧抱着你

                                                         JENO ]









罗渽民使用的信纸是自己私藏了好久的一款,他在买下那套的时候就想着,如果有一天他能给李帝努写信,那么他一定会用这种信纸。



做一个温柔的人。



信纸上花着一朵紫罗兰。

他知道紫罗兰是金牛座的幸运花。

而他的意中人恰好就是金牛座的。









[在梦境中爱上你,对我而言你永远那么美]


“你好,JENO先生。”

罗渽民歪着头对面前的人这么笑着说。

李帝努扫扫周围是否有可疑的摄像头之类的,边扯着罗渽民的手把人拉进门。



边把来人按在门上仔仔细细亲吻。

罗渽民有些支撑不住,抓住了李帝努的手腕。

“帝努....帝努喜欢我吗”

“喜欢”

罗渽民突然笑了,但未达眼底。

也只是提提眼角。


但低头品尝罗渽民的李帝努又怎能察觉。

他并不是情场老手,但是这是他对待心上人的本能,无师自通。

“不能一直待在我身边吗”

“我...我会经常来一区的.....”

不管怎么讲,罗渽民是个三区的身份,这本身就阻碍他俩的关系。


“一周真的好长啊.....”

李帝努低头靠上罗渽民的颈窝。

“我以前都不这么觉得的.....”

“现在觉得一天都好慢,过了几分钟就觉得不是应该天黑了吗,晚上看就想不是应该到明天了吗”

“反正都是没有你”


罗渽民伸手拥抱上李帝努。

“我虽然不能一直待在这,但是我可以多待几天的”

“但是也只是几天.....”


李帝努深吸了一口气,抬头盯着人的眉眼看。

罗渽民真的好好看啊。

他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好”

“几天也好”









“诺诺啊,会不会做饭?”

李帝努坐在沙发上抱着软软的玩偶摇摇头。

“那平常是叫外卖?”

“平常太忙了.....不会在家里吃”

“啊.....这样的啊”

“娜娜今天晚上想出去吃吗”

李帝努转头问

“不用啦,晚餐我来做吧”

“娜娜会做饭!”

“我家娜娜会做饭!”

“娜娜要做饭给我吃了!”


罗渽民走到李帝努旁边,捏捏他的脸

“是啦是啦”

“那那那,我们下午干嘛呀”

“唔......我要看电影!”

“看哪个?”

“我要看 彗星来的那一夜 !”

“嗯.....没听说过呢”

“那最好啦,跟我一起看就行了”


李帝努拉着罗渽民的手

“我去拿电脑的话”

“要不要一起?”






“但是吧......虽然说是让你看看我的房间”

“但是我的房间也没什么好看的”

“文绉绉的.....真的很NO JAM ”



“是帝努的我都喜欢啦,没有什么也没关系”

李帝努搬着电脑的手一放,跑过来抱住了罗渽民,然后又回去搬电脑。


罗渽民再次意识到自己的帝努是个宝贝。

可爱死了。

世界上压根找不到第二个这么可爱的。

他一定要把李帝努藏起来宠。




他知道李帝努可能经历的比他还多。

这时候他又开始后悔,男孩他早就看上了,一区也早就来了,不过就是不敢去找对方,或者说缺少一个契机见面。

他真的好想在男孩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便陪在他身边,把他保护的好一点,再好一点。

什么都不要知道。

什么坏的都不要经历。




“娜娜走啦,没什么好看的嘛”






“嗯.....这个电影,是娜娜很喜欢的吗”

“对”

“但是....逻辑上还是有点复杂的,你一定要认真看!”

“知道知道”



每次剧情发生匪夷所思的片段时,李帝努整个人就睁大了眼睛懵懵的。

“嗯???”

然后忍不住问罗渽民这个那个。


就只是这样在罗渽民眼里也可爱极了。

尤其是在得到答案后李帝努软软的一句

“对吧”


罗渽民摸上对方的头

“好好看啦”






“唔啊啊啊啊娜娜你做的酱油鸡蛋饭呜呜呜太好吃了”

“是嘛,我也就对厨艺自信啦”

“乱讲,你明明哪哪都超棒的!”


罗渽民坐在李帝努对面。

“该出去买菜啦,笨蛋”

“煮完咱俩的饭就要没鸡蛋啦”


李帝努习惯性地噘嘴。

“我又不会做.....还骂我笨蛋”









不管怎样,这几天罗渽民过得真的开心。

跟爱人待在一起就是不管怎样都开心啊。

“诺诺”

“嗯?”

“我可能这几天就要先回去啦”

李帝努一听这话整张脸耷拉下来。

“啊.....这天还是来了啊......”


“但是我有一个送给诺诺的礼物哟!”

李帝努听这话又双眼发亮。


“呐!”

“哇,娜娜你....”

“你不会其实是个杀手吧”

“说什么乱七八糟的话呢”

“我就是收藏这个而已啦”

“收藏小刀?娜娜你兴趣好特别”

“诶不是我就问下哈”

“这种不是....管制刀具嘛....”


“哇诺诺你这么不了解我的哟”

“我连一区都能来,三区哪还能管得了我呀”

“也是吼....”


“诺诺啊,这把真的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一把了”

“也是陪我最久的一把”


“那是不是说,我也是娜娜最喜欢的!”

罗渽民还没反应过来这个逻辑关系呢,就被扑上来的李帝努紧紧抱住

“我也最喜欢娜娜啦!”

罗渽民伸手回抱住自己的男孩。

蹭了蹭脸颊后转头亲了对方一下。







“娜娜....今晚能不能陪我一起睡”

“你希望的都好”



李帝努欢呼起来,从客房的床上拉起罗渽民就往自己房间推。

“娜娜要跟我一起睡啦嘻嘻嘻”





“但是啊....我真的从来都没跟男孩子一起这样同床共枕过哦”

“那我就是你的第一次啦!诶娜娜你为什么都不说是男人,总是说是男孩子呢?”

“是习惯啦,因为觉得自己身边的男生都是乖乖的,叫男孩子最好听啦”

“那我呢”

“其实我啊,不叫你男孩子啊,男人这些的”

“我就叫宝贝”

“哇娜娜你真的好会啊”

“因为太喜欢你啦想着一定要在你面前讲最漂亮的话呀”





李帝努倚身吻上罗渽民。

“晚安”

“好梦”








李帝努醒的时候人已经走了。

他手在床头柜上胡乱抓的时候只摸到了那把刀。

“唉......”

眼睛还睁得迷迷糊糊的李帝努窝在被窝里叹出一口气。







[帝努:

下周陪我来三区吧,我真的想带你看看我家。

我想让我的房间沾满你的气息。

                                                          娜娜]





[渽民尼:

我也想让我的房间都是你的味道的.....可是娜娜都很少来我房间,我现在想你都只能跑到客房去啦。

                                                         帝努 ]








“娜娜.....是真的很喜欢刀吗?”

“你别只看到这一个好不好,我明明还收藏了很多东西啊”

“这种收音机你也喜欢啊”

“因为我每次去那家店它都在播关于你的新闻啊,我觉得它这么给我面子那我肯定得买啊”





“娜娜啊,喜欢我多久了?”

“久到你无法想象吧”

“有这么久嘛”

“我的喜欢啊就都是你”

“真哒?娜娜就没遇到过其他喜欢的人了吗?”

“没有”












在梦境中爱上你。

对我而言你永远那么美。

评论(5)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