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睡吧

这里胜似花开

BLACK ON BLACK 06

*私设
*脏话预警








————

[黄仁俊,你之前问的那个金诗恩]

[嗯,咋]

[把她号给我,还有她照片]

[?你看上人家了?]

[屁,你快点给就行]

[火气那么大哦.....]




好看?

你说这个好看?


李东赫发誓他下次摔手机再也不要是因为看到丑人自拍了。

日他妈的。

当谁瞎呢?果然在这个PS时代的当下,没有什么照片是可信的。

但他李东赫还不至于没风度到去堵一个新高一的学妹。



李马克什么时候才能完完全全只属于我呀。





李马克连着几天没听着那女的消息了,甚是舒心,但又怕出了什么事。

“诶诶那个金诗恩最近没咋?”

“最近安分了,被年段处分了”

“为嘛啊?”

“说是因为跨段交往被教导主任撞见了,但是其实是因为去酒吧抽烟被人拍了照片给老师看了”

“这届高一老师这么傲啊,看个照片都给段处”

“啧,我前几天还听教导主任在楼道里指着人鼻子骂说要给校级处分呢,大概是看是个女生酌情减少只给了个段处”

李马克了解完情况乖乖坐回了自己位子,摊开手臂趴下准备睡觉时嘴角却忍不住上扬。




“要老子指给你看是谁吗?啊?老子男朋友他妈你是要来查户口?”

李帝努拿着烟盒打开学校天台的铁门时就看到一头粉发穿着校服的人抓着另一个人的头发骂人。

“罗,渽民?”


自李帝努追求罗渽民时候起,他就以JENO的名义严令禁止罗渽民用任何理由再去打架,就算是为了他李帝努也不行。

对方已经找上门的除外。


李帝努说这话有两个意思,一是真的不想让罗渽民再受伤,他知道罗渽民腰不好,胃也经常不舒服,打架这种危险事是绝对绝对不可以。

二是因为他希望有一天罗渽民遇上麻烦会跟他讲,他就可以在罗渽民面前稍稍展示一下自己打架的样子了。

他这么讲过之后,还没追到手的罗渽民只是拍了一下他的头说我今年跟我打最多架的就是你,别给我放什么几把狗屁话。

李帝努委屈吧啦地拽着罗渽民拍他头的那只手说对不起我跟你打架都是因为爱的碰撞。

“你那叫爱的炮击,单方面的。

碰撞是双方互力产生的,你别以为我傻。”

没想到他的娜娜宝贝还有点聪明。



“日他妈的。”

“操。”

罗渽民听到自己名字抬头,眼里的怒气还没散去,原本还狠厉的眼神一看到来人多了几丝慌乱。



罗渽民临走之前再踹了那人一脚。

俯下身子在那人耳边说了几句话,但李帝努压根就听不清。


“劝你以后给我乖一点,李帝努可不是你能动的。”










罗渽民扯着李帝努的袖子冲着往楼下走,也不愿意回头看一眼。

“娜娜.....”

“嗯”

“你不是答应我不打架了吗...”

“没打架”

“什么没打架,我都看到了还没打架?”

“他....”

“他是想来找你....”

“找我就让他来啊!你打算怎么回事!”

“可是....”


你喜欢保护我,不愿意让我受伤。

我明明也只是这样。

“没受伤吧”

“没有”

可我明明看到了你脖子上的几道红印。

李帝努抽回自己被他拽着的手,手抓上罗渽民的后颈,把人转向自己。

“你脖子怎么回事?”

罗渽民张张嘴憋出来几个气音,又讪讪地闭上了。

“给人抓了?”

罗渽民努力缩着脖子,不想让李帝努看得清楚。

“你还缩?”

“他谁?”

“......”

“你还不说?”

“这个一会儿就消掉了....也不痛...没事......”

“闭嘴!”

李帝努看不下去罗渽民这反应,撞上人打架又不告诉自己对方是谁这堆破事把他气得把人一往墙上一摔转身就走了。




罗渽民也不知道自己在顾虑什么。

他回到班时,先是让自己同桌拿几块创口贴给他处理手上的一些小伤口,然后自己一个人静静得看着自己的手,不时抚上后颈摸摸脖子。

那人去找李帝努的根本原因是因为他。

那男的从罗渽民入学就对他有意思,高一的时候经常来等罗渽民放学,即使罗渽民连他名字都不知道。

知道李帝努和罗渽民交往密切起来,才停止了来找他。

他不知道他和李帝努的事怎么传出去的,反正这人是知道了。

有天他们班的体育课就直接把罗渽民堵在一边,问为什么和李帝努那么好。

罗渽民反正就是硬气。

“关你屁事”

那人也被逼急了,恶狠狠离开后过了几天就给罗渽民下最后通牒说一定会找李帝努问清楚。

罗渽民自然是不慌,人他肯定打得过,但是没想到居然打着打着遇到了李帝努。

“唉....”

罗渽民叹了一口气,不知道今天李帝努会不会来等他。

应该不会来吧.......





李帝努是有后悔的,但是他比起后悔更多的是想让罗渽民记住这个教训。

该宠的他肯定宠,但是不能宽容的事也没得商量。

他今天确确实实是被罗渽民气到了,他知道罗渽民这人傻不拉几的疼也不会讲有事也不会说。

因为觉得自己可以成为他依靠的人了吧,所以更生气。




他突然想起,当时他追罗渽民追得最厉害的时候,问过罗渽民想要什么,罗渽民说想要当N高的校霸,李帝努打了一个学期半死不活给他争下来了个全校第一,罗渽民只是笑着骂他傻,然后答应了他的表白。






李帝努果不其然没有来接他放学。

罗渽民坐在自己位子上往门口看了好久好久,也等了好久好久,愣是连个路过都没等到。

“可能是从另一边走了吧....”




罗渽民走在往家走的路上时,仔仔细细想了自己是不是对李帝努真的不好,随即又苦恼过几天要送给他生日礼物要怎么办,零点祝福怎么办。

他连话都跟李帝努讲不上了。

他终于明白,如果不是两人的关系,在学校里是一点交集没有。

















评论(5)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