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睡吧

这里胜似花开

BLACK ON BLACK 04

*就开头那点星辰  诺民  马东

*发现了真的很不强强

*看着开心就好,不要zqsg

*谢谢每一个人的喜爱

————


————

“乐乐?在吗?晚...晚上好...”

“你不生气了好不好.....”

“你不能晚上不回宿舍的....”

“你都不陪我睡觉....”


“乐乐.....”

“如果天上有星星,那就是我跑去找你了!”





“傻瓜。”

钟辰乐一饮而下箱子里的最后一罐酒。


他可不敢喝太多。

他星哥知道了回去得揍他。








“渽民同学?”

“别睡了,已经放学了”

“啊,知道了。”


罗渽民好久没在学校里趴着睡这么好。

可能是昨天太累了?

可他也没干什么呀。




啊真的是头痛。

罗渽民一直有轻微的低血糖,有时特别累坐久了站起来的瞬间会什么都看不到,眼前一片黑。

头也会晕晕的。



真是个突如其来的低血糖。

“娜娜这里!”

李帝努靠着门口在挥手。






“JENO你有没有糖啊。”

“渽民啊我还不够甜吗为什么还要糖....”

嘴巴上委屈得嘟起嘴,手上还不是伸进口袋掏出来了个蜜桃味的水果硬糖。

“说吧,哪个女孩子给的。”

“你们班女班给的?”

“什么呀.....人家哪会送我糖...”

“再说了这明明就是我特地给你买的呀....”

第一句话在罗渽民眼里,就好像在说

“人家压根看不上我。”


[要不是我头痛现在李帝努哪能安安分分站在这]

“行行行真是谢谢你惦记着我。”

“我心里全部都是渽民呀~”

罗渽民也见怪不怪,自顾自走着。





“渽民哪,腰还没好吗?”

李帝努看着罗渽民扶着墙看起来有些吃力的一只手。

“屁。我要是腰真还没好你也就完蛋了。”

“对不起我以后会节制的。”

“闭麦。”





“你就送楼下就得了,别跟上来了。”

“娜娜是嫌弃我吗.....”

罗渽民感觉自己的头痛又加重了。

“你别一天到晚乱想,我是怕你嫌我。”

说着这话的罗渽民推着他往外走。







“帝努啊,晚上回去路上小心,要早点睡。”

“知道了。”









“罗渽民呢?”

只要没有罗渽民,李帝努的脸上就不会出现笑容。






“不...不知道...老师说他生病了请假....”

今天罗渽民没有来上学,也没有跟他讲为什么。

但愿不是真的生病了。








“罗渽民!”

李帝努爬完窗还没喘口气呢就对着床上虚弱的人喊出声。

他冲到床前,看到他往日欢跃的小水蜜桃此时脸色通红地躺在床上。

“是...是不是发烧?”


“JENO吗.....”

“为什么才来呢....”

“我一早上都好想你.....”


“娜娜午饭吃了没有,早上药吃了没有?”

“午饭还没吃...但是药吃了....”

“早上药吃了怎么烧还没有退?”

“不...不知道....”

“你结巴啥啊家里有没有人”

“有...但是阿姨出去了...早上假也是她给请的.....”

“怎么就出去了?你不吃饭?”

“我叫她出去的...因为怕你中午会来....”

“我不来怎么办!你中午饿着了怎么办!她不在的时候你又出了岔子怎么办!”

“她做好了饭....在外面....”

李帝努气得差点晕过去。

“我给你拿饭吃你等会儿才能吃药!”

“嗯....哦....”




李帝努平常学校里别人所熟知的JENO样子又出来了。

李帝努端着一碗饭,上面还夹了一些菜。


“坐起来。”

“凶什么凶....”

罗渽民看平常他最喜欢的李帝努的笑眼现在全然不见踪迹,委屈巴巴就小声嘟囔了出来。

李帝努啪的一声就把碗放床头柜上。

“我凶?”

“还不是因为你生病了还不好好照顾自己!”

“做的都是什么傻事怎么会把照顾自己的阿姨赶走!”




“还不是...太想你了嘛....”

李帝努差点两眼一翻气绝。




“想我?”

“想我还不如直接打个电话讲一下你生病了要我过来看你”

“行了,赶紧吃饭。”



“我不要你喂!”

罗渽民眼疾手快先抢过了近在手边的碗。



可是发抖的手显示出了他的力不从心。



“做不到就别做了!”

李帝努看他那样就一把把碗拿回来。





“我真是对你没话讲。”

李帝努舀起一勺饭,放在嘴边吹了吹,递到罗渽民嘴边。

罗渽民恶狠狠咬下勺子上的饭。

“我也对你没话讲!”









罗渽民的病本来就不是什么大病,一下就好了。

可李帝努真是吓坏了,意识到了自己的宝贝娜娜是个容易生病的主。




“不是容易生病啦!”

“只是刚刚好发个烧而已!”

李帝努哪里听。

罗渽民生病他真是不能再经历一回。








“哟,来得挺准时。”

李马克上下打量着面前的李东赫。

“嗯。”

李马克把口中的烟随意扔到了旁边。



“你以后少抽一点吧。”

“手上全是烟味,不怕老师查到吗。”

“不。”

李马克的回答蛮简短的,李东赫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李马克压根不想跟他讲话。



“饿不饿?”

“还行。”

“那就是饿的意思。走吧,晚上我请。”

李东赫莫名其妙。



合着就是出来吃饭?



“不去啊。”

“没有。”

李东赫跟上李马克。






“MARK先生,要包间吗?”

“嗯。”


李东赫在心里狂笑,哈哈哈哈哈哈什么Mark先生他要笑死了。









“我们吃什么呀,Mark先生。”

李马克回头把人揪到自己肩膀旁边。


“哦吼,现在我们东赫会笑哥哥了是吧。”






哥哥。


哥哥。

原来他没有忘记啊。


“略略略。”


还以为那时候的马克哥哥死了呢。

李东赫突然暗笑出声。

原来那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真实存在的回忆啊。






“罗渽民,走了。”

罗渽民没有回话,只是单手背上包,用力地把椅子往桌子一推。

吓得前座的同学抖了一下。

“干嘛,火气那么大。”

还不都是因为你这个惊天大傻瓜啊啊啊啊啊啊啊

“哪有哦。”

罗渽民断定李帝努不会真信他说的不生气。

“真的是难搞。”

然后李帝努就给忘了。

罗渽民生气这件事。




接下来在路上,李帝努就是各种不小心地引起罗渽民注意,什么过马路走路不看路差点撞上,大手一挥撞上路人,老远老远不知道第几任前女友飘来的飞吻。

罗渽民是真的很想一甩手走人。

可是看李帝努笑得开心那憨样又没出息地不忍心。

只能一直低着头,不主动与李帝努讲话,不知道在想什么。





直到送到了家门口了,罗渽民才委委屈屈抬头问

“李帝努你是不是很不喜欢我呀。”

“娜娜没有啊我超喜欢你的!”


李帝努落泪了。

哄小男友真的难。






“哦。”

罗渽民只是自己低低回了一句,就转身走上了楼。









李帝努在罗渽民转身的那一刻满脑子想着

“我完了。”







“东赫吃得还好?”

“还行。”

这家餐厅是李马克刚来韩国时最爱的餐厅,加人亲自认证勉强正宗。





李马克今晚温柔得让李东赫以为回到了过去。







李东赫低头看着眼前的菜品,眼睛渐渐湿润。

不能哭呀,哥哥不喜欢我哭的。






李东赫不会忘的,他以前有次给人欺负哭了,那天是他认识李马克以来李马克第一次发火,虽然后来也发了蛮多次,但是那次的李马克真的很凶。

是李东赫不敢去回想的凶。




那天李马克把对方的东西全都砸了,书包之类的从楼上直接扔了下去。

仗着他交换生的身份,愣是没被报复也没被处分。

可是后来李东赫就老有一个印象,就是李马克不喜欢他哭。

因为不喜欢他哭,所以更不喜欢惹他哭的人。

李东赫正生把眼泪逼了回去,自己吸吸鼻子眼泪掉不下来了自己就还是那个FULL SUN 。


现在哭了也没人心疼你了吧,反正以前也没有。


他从来不敢有李马克会心疼他这样的想法,因为李马克很好,他也应该有很好的未来,不会因为区区一个李东赫而动容。


李马克是他近在身边却满心高攀不起的存在。



喜欢也是。




积攒了也就几年,但是就足够了。





看到这的都是宝贝
会努力继续码字,已经是很努力的速度在更了❤

评论(2)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