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睡吧

这里胜似花开

BLACK ON BALCK 02

*诺民 马东

ooc

*高校设定

*看着开心一下就好,不要zqsg 不要yy

*前文戳主页


——




“李东赫,你最好给我安分一点。”

“我会干出什么事我自己都不知道。”

“李马克你真是疯了。”


李马克像没有听见一样,只是低头看了眼手表。


“今天是周几来着?周二”

“今天下午放学来我教室门口等我,晚自习翘了。”

“如果不来的话,你可以试试看。”


李楷灿再抬头时只看到了李马克的背影。





他不知道。

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俩变成了这样。


你不是对我最好的哥哥吗。

怎么变了。




李楷灿呼吸得有些困难,他努力想看清面前的路。








全孝祺还是被李帝努美名其曰“骚扰”着。

“说实话你还没忘了我吧。”

“我也还没忘了你。”

“疯子。”




“孝祺。”

“如果每天都有跟JENO见面的话,为什么不跟我说呢。”

“我操还不是他整天来找我,我根本就没有想要见他。”


这算是和全孝祺在一起之后,罗渽民第一次和李帝努面对面。

还当着自己小女友的面。





“孝祺你先回去上课吧,我来跟JENO讲”

“不行你他妈打起来怎么办”

“不会,放心”

全孝祺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扭头就走了。


“李帝努,第几次了?”

“什么第几次,我可不会去计算这些东西。”

“这次又是因为什么?”

“娜娜,你什么时候才能只看着我呢”

“你他妈别叫我娜娜”

“到底因为什么原因你不是知道吗”

“你消停一会吧,我真的累了”



罗渽民从来不敢去只是李帝努的眼睛。

因为太好看了。

会忍不住心动的。



“谁让你总是在找这些乱七八糟的女人?”

“等下我就去跟她分。”



李帝努的嘴角扬起微笑。

他走上前,抚上罗渽民的下巴。



“你总是不明白,只要我还在,你就只能是我的。”

“我没空跟你玩你的SM变态囚禁,拜托你正常一点”

“好吧好吧,娜娜又开始嫌弃我了,就是想让你眼里有我嘛...”



罗渽民对这样的李帝努是惧怕的。

他知道李帝努不会动他,也不和他动手。但是,可能总有一天呢。

总有一天李帝努会厌倦他,会逐渐遗忘他。


所以,不能动心,不能欢喜。





罗渽民拨开李帝努的手。

“抱歉,我的帝努王子。”

“谁是谁的可真说不定。”

李帝努抬眼直视罗渽民。

“那好吧反正不能是那个女人的。。”

又换上一副人畜无害的面孔。

瞒天过海。








“孝祺,你男朋友!”

全孝祺匆匆忙忙从座位上站起来跑到走廊。

“怎么了,没有打起来吧”

罗渽民笑得温柔。

“当然没有”

“JENO没有跟你提什么很过分的要求吧.....”

“没有啦”

“那就好”


全孝祺边说这话边把罗渽民人往楼梯间拉。她不想再引人注目了。


“他跟你讲了什么?”

“他要我跟你分手。”


全孝祺抓着罗渽民袖口的手没有放开,反而更重了几分。





“我答应了。”

“渽民....你听我说....”

“没事孝祺,这跟你没有关系。”

“他之后也不会来找你。”

“渽民他是不是拿什么威胁你了你说啊”

“不是,只是不想谈了。”

“可是JENO他.....”

“好了孝祺,回去上课吧,以后不要来找我了,我也不会来找你了。你更不要去找JENO,他什么都不会告诉你的。”


罗渽民说完就离开了。

只留下全孝祺还想抓住袖口颤抖的手。





[写给你的童话故事

结束了。]









“Mark。”

看到站在门口却不出声的李楷灿,Mark停下了与周边同学的嬉笑声,直直走向门口。


“好歹是你学长吧,不会喊一声前辈吗?”



却根本不给李楷灿叫前辈的机会,说着话人就扭头往外走了。


“跟着。”








李楷灿想刚刚那几分钟的翻墙经历就像梦一样。

第一次逃得这么顺利。



李楷灿大脑放空着,只是看着面前李马克走的方向一直跟着,跟丢了就稍微走快些,直到对方重回视野。

“就这。”

这是个什么阴暗小巷子啊。

李马克你怕不是要杀人灭口。



李楷灿抬头环视着这个新鲜的地方。

“以后每周二晚上都来这个地方等我。”

“如果我没有见到你,你的照片我不知道会到哪里。”



“怎么做你才可以删掉。”

“傻瓜,这不在你的选择范围内。”

“李马克!”

“换句话就是说,不可能。”

“行,你可真行。”

“谢谢夸奖。”


“哦还有,每次来等我,你都一定要等到我来了为止。”

“我可不会去听什么你来了几分钟没等到就走了的这种屁话。”

“没等到我就等于没来。懂了吗?”


李楷灿觉得自己的世界轰然崩塌。

只要李马克能拿照片威胁他一天,他就还得当李马克的狗一天。


他看不见希望。







“渽民哪。”

李帝努靠在罗渽民的教室门口笑得开心。

“一起走吗?”

罗渽民背上包,也走到门口。

“走了,我的王子。”




JENO一路上笑都没停过,浑身散发着软软糯糯的甜甜爱意。

——只是因为他的娜娜今天叫他王子,还跟他一起走。




“去NEO?”

“嗯嗯!娜娜说去那就去!”

“怎么傻不拉几的。”

罗渽民扭头看向旁边这个头号“向娜葵”

哪有平日在学校里身为JENO的浑身戾气。


明明就是一个吃饱了爱的小可爱。

罗渽民忍不住也笑起来。




李帝努最爱看罗渽民笑,他说,想知道天使是什么样的吗,你看看我们娜娜就知道啦。

然后他说完这话自己傻笑了会,又说,算了算了娜娜给我看就好了。



——


Neo是一家酒吧,李帝努不懂事时与罗渽民打架总是约在这里。

因为老板是他很好的哥哥呀。

“娜娜要不要上去唱歌~今天来得比较早嘛。”

“不要。”


点完了酒坐在吧台的罗渽民乖乖巧巧,配上他的粉发,好不让人心动。


直到酒精侵入大脑,李帝努才有点学校里JENO的样子。

笑眼也全然不见。



反之罗渽民,一喝酒,就变成完完全全的小奶猫。

“JENO.....唔.....”




此时的罗渽民为了伸展腰部,愣是把本就不怎么稳的高脚凳往外抵,腰部也往下塌,笑脸粉粉带着笑意。


李帝努是真担心他摔出去了,脚搭上凳子就往下压。


一拍罗渽民的尾椎骨要他坐稳。


罗渽民晕晕乎乎,李帝努可不。

罗渽民塌着腰的模样他如果不在床上见到的话那他大概会记很久。





疯了。




李帝努一把扯过还在哼哼唧唧的罗渽民的头发,嘴就那么亲了上去

说是咬也不为过。



罗渽民的一切都太甜了。


一吻结束,嘴角甚至还带出了银丝。

但面前的少年也只是小心翼翼地伸出舌头舔舔,歪着头笑。

李帝努无法抵抗这个散发着情欲的漂亮洋娃娃。

但他只是咬上少年漂亮的锁骨,用力地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优美的脖颈也是。




罗渽民的一切都是他的。




“去他妈的未成年。”

李帝努低骂出声。









是李帝努把罗渽民背回自己家的。

他早就在外找了一处房子,他爸妈懒得管他很久了。




“诶诺诺,你能不能也去染个头发。”

“娜娜要我染什么颜色?”

“等下哈,我先问你个问题。”

“喜欢是什么颜色的啊?”

“嗯,红色?”

因为太有侵略性了。


“那你就去染白色!”

“为什么?”

“因为红色加白色就是粉色了啊,粉色就是我了呀”

“我等会就去染。”

“你看,喜欢,加诺诺,那就是娜娜啦~”




李帝努想醉酒的罗渽民世界上绝对不能有第二个人看到。



谢谢喜欢~然后如果评论的话我真的会很爱很爱你呜呜呜❤

评论(18)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