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睡吧

这里胜似花开

BLACK ON BLACK 01

*正文与题目无关

*高校设定 强强 伪情敌变情人 ooc

*会很真实

*脏话预警

*主诺民 马东  其他cp随机掉落


——

[ 学校就是一个缩小的社会 ]

要罗渽民说,这话真没错。

“哟,又来一个黑社会。”

“果然这种东西真是不嫌多。”

“老师也不管不是吗,因为根本就管不了。”

罗渽民脚架上前座的椅子,一蹬座椅就靠上后座的桌子。

“渽....渽民同学....”

后座这位大概是什么不被老师眷顾的少年吧,好死不死被安排到了罗渽民的后面。

“闭嘴。”

“我得让那些人看看我还活着。”

那位同学似乎已经习惯了罗渽民的说话方式,只是抬抬椅子再往后坐了些,不敢再上前招惹。

已经有人注意到了罗渽民周边气氛的改变,议论声渐渐变小。

罗渽民看终于安分下来,一掌拍上同桌埋头写作业的背。

“诶刚刚那人谁啊”

“不...不知道....”

“咋的了一个个都结巴了....昨天晚上李帝努割你们几个舌头了?”

“没...没有....”

虽然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但对他来说不重要。

“哎!”

这么喊了一声后,罗渽民趴下开始睡觉。




[这个学校不存在无视校规的,

只存在践踏校规的]

罗渽民睡醒过来已经过去了半个上午。

“诶你觉得隔壁那个全孝祺怎么样”

罗渽民看着门口走过那个散发着爽朗笑声的女生,张扬的一头紫发。

还吹了声口哨。

眼里全是玩味。

“挺...挺正的啊....”

“让她当你们大嫂怎么样。”



“JENO,罗渽民好像又看上哪个妹了。”

“哪个?”

“三班那个全孝祺。”

“这么公交车的也看得上?罗渽民真是越活越过去。”

“不过最近追求攻势好像有点猛,不仅是这么久以来最引人注目的,还让老师们注意到了。”

“那个他不在意,怎么追的?”

“送花送礼什么的都是日常,还把动过全孝祺的人都给打了一遍。”

“嚯,这次事情有点大诶。”

“那可不,全孝祺最近都快飘上天了,那么一个大帅哥整天跟她后面看她脸色,论谁谁不得傲那么几天。”

“得,一大帅哥,我就听着这了”

“你真的—NO—JAM”

李帝努也只翻翻白眼,让人回班干自己的事去了。

/不不不不,他只能是我的/

李帝努不知什么时候倚靠在李楷灿班级的门口。

“呀,李楷灿。”

李楷灿翻了个白眼,扔下手机走上前。

“干嘛。”

“帮我追个人呗。”

李楷灿差点一脚踹烂旁边同学的椅子。

“毛病。”




“渽民,很喜欢我吗?”

“对,很喜欢孝祺,是我的宝贝。”

“我答应了。”

“可以谈谈试试。”

“嗯。”

几乎是没有用什么力气去宣传吧,全孝祺是罗渽民女朋友这件事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了。

“你觉得紫色和粉色配吗?”

“天生一对。”

“挺会讲话的。”

罗渽民认为自己装得已经够像了,方方面面都做得很好。

果然他这种人早就不知道心动是什么了。





“孝祺啊,渽民怎么样?”

“你说呢?”

“我觉得肯定很棒,渽民往那一站就够赏心悦目的了。”

“抱歉,那是我男朋友。”

“他又没说过你是他女朋友,拜托,你也知道你俩的事情明明就是别人传出来的。”

“可那群人没讲错。”

“罗渽民是不是玩玩你看不出来?”

“我看得出来你是不是玩玩。”

李帝努差点气绝。

是他长得还不够有趣吗,怎么现在的小女生都这么难搞。

“JENO,你别老是那么疯狂。”

“我喜欢你叫我帝努。”

“好吧JENO,至少我和罗渽民暂时是情侣关系,这你没法改变。”

“我们孝祺可真是个天真的人呢。”

“滚。”

“凶巴巴。”

李帝努低低地笑着就走了。

还不望回头看看那个紫色生物。

行吧,这事再不干成,我迟早被那全孝祺恶心死。

一想到这事就难受,我们渽民可是怎么受下来的,一天天忍受那个公鸭嗓的紫毛怪。






“孝祺,最近没什么人找你吧。”

“没有。”

哪里没有,六班的李帝努找我的频率差点就要追上你了。

“JENO呢。”

你最好不要当我瞎。

“没怎么。”

罗渽民用审视的眼光盯着全孝祺看。

看得全孝祺心底发冷。

“想什么呢,我不是喜欢你嘛。”

“希望如此。”

罗渽民说完这话转身就走,丝毫没有外人传的那样对全孝祺有求必应。

全孝祺松了一口气。







“以后可以不要来找我了吗”

“如果你愿意把我变成你的人话,这样我的腿就是你的了,不然的话腿长在我身上,我爱去哪去哪不是吗?”

“你真他妈的无聊。”

“你和罗渽民也真他妈的无聊。”

“诶,不过,我得问一下,你俩亲过没有”

“李帝努,你满脑子的黄色思想能找别人发泄吗”

“孝祺果然是个恋爱中的傻瓜。”

“比你好,不谈也他妈不长脑子。”

李帝努听了这话也不气不恼,只是把他最具有魅力的笑眼展现。

“孝祺骂人也好可爱”

“我拜托你闭嘴”





不是没有人察觉全孝祺身边从只有罗渽民到还有别的人。


李帝努。

N高最近最振奋人心的瓜就是

罗渽民 全孝祺 李帝努

这三个人的恋情发展。

“这算什么,女校霸身份实锤?”

“别忘了李帝努才是我们学校掌管人。”

“罗渽民是为了这个掌管人身份才总跟李帝努作对的吗。”

“傻了?全孝祺不才是罗渽民女朋友吗”

“你忘了全孝祺是李帝努前任?”







“喂,咱们学校有人能动李帝努吗”

“有啊,罗渽民”

“我男朋友就算了。”

“你找高三的啊”

“李马克?”


“你们班Mark帮忙叫一下。”

什么禁止跨段交往啊。

就算是个年长一岁的学长学姐也是怕了这位全孝祺。

久仰大名。

“诶诶看到没有,刚刚那个一头紫那个就全孝祺”

“啊??我还以为会很好看”

“我也以为,她那是什么打扮啊,21世纪骚女人吗?哈哈哈”

“你可小声点,被罗渽民的人听到就不好了”

“道理我都懂,可是这长得也太烂大街了吧,如果不是发色太惹眼我真的不知道是她”

“诶~夸张了,人家男朋友不错啊”

“也就这么个优点了”



——

“嘿,Mark,全孝祺”

“知道,你找我干嘛”

李马克真的很不想在这个女人身上多费口舌。

“帮我刁个人。”

“谁。”

李马克手中的火机点燃了烟。

“李帝努。”

全孝祺的眼神很迫切,她真是受够了李帝努。

无视耳边的上课铃,倚在废弃教室窗边的李马克抬头对着全孝祺的脸缓缓吐出烟圈。

“让我看看,这是疯了?”

全孝祺的脸色变得很快,她似乎没料到对方会这样讲。

“李马克上课了我没空跟你在这浪费时间你到底行不行给个话”

“疯女人。”

李马克叼着烟转身就走了。



“Mark,全孝祺找你干嘛。”

李马克用轻佻的眼神盯着眼前比他小了一届的少年。

“怎么,今天一个个的都不上课?”

两人站在厕所的隔间,一点也不嫌挤。

“全孝祺不是罗渽民女朋友吗,怎么找上你”

“我哪知道她怎么找上我,我也问问,你找上我干嘛”

李楷灿的耳根渐红。

“既然东赫找我就是问这点事,我想我也没什么必要回答的吧。”

“她不知道你是罗渽民那边的吗”

“你不知道你是JENO那边的吗”

“这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的,在我眼里一个性质”

李楷灿和李马克比嘴炮的时候没有一次赢的,没有一次。

“...李马克你赶紧把你的烟熄了我要熏死了”

“不 要”

“啊我真的是要烦死李JENO这人真的不行”

李楷灿伸手去推开厕所隔间的门。




“李马克又逃课?全校就那么点地方不会去找?”

“我操”

李马克低声骂道,一边把李楷灿扯回来。

领子被后方用力一拽的李楷灿后背重重抵上隔间的门板。

“嘶....我日.....”

李马克又伸出另一只手摁住他的嘴巴。


直到那声音渐渐离开。

李马克拽着李楷灿领子的手松开。

“你他妈....”

“给老子闭嘴。”

李楷灿委屈啊。

他被人摁在厕所里,还被凶。

他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

眼眶居然不争气地红了。

李楷灿心里那个慌,要是被李马克凶哭了这事说出去他还哪来的脸面。

李马克也是被李楷灿的嘴烦到不行。

“我操全孝祺找老子就他妈他想去干李帝努那么点屁事,你他妈至于吗”

“我他妈怎么不至于”

李楷灿被重重摔到墙上。

“你操他妈再骂”

“就这么点事为什么不能早点讲....”

李马克终于意识到自己动怒了,脸色缓和了些许。

“你别回去跟李帝努讲。”

“我干嘛听你的”

李马克原本打算把烟那么一扔走了的。

“李东赫,你高一的时候的事还记得吗”

李东赫的脸色突然变得苍白。

“你要干嘛”

“不干嘛,就想跟你讲一下,如果想知道你那晚有多美,随时来找我”


如果喜欢就蓝小手红心评论一下吧❤

评论(19)

热度(247)